【弘遠心 感恩情】

弘遠數位娛樂(HorngYeuan Digital)起初為Sony育成中心下的研發團隊,爾後獨立運作,並因應手機遊戲崛起,2013年首度嘗試開發角色扮演類型的手遊《法爾斯編年史 (Falsus Chronicle)》,並在2016年正式於Google Play和App Store雙平台上架。

開發遊戲的同時,於2015年榮獲文化部推薦具創新創意概念,並於2017年1月正式登錄創櫃板─股票代號7513。

近期團隊更完成了一項目標,與日本代理商「賈船有限公司(株式会社賈船)」合作,成功讓《法爾斯編年史 (Falsus Chronicle)》日版上架,於日韓地區免費下載,下載量更持續飆高,獲得非常多的好評,也獲得眾家日本媒體關注與報導。

弘遠數位娛樂團隊,由一群最傑出的程式開發、美術設計、行銷企劃人員組成,不僅在遊戲開發上具有豐富的經驗,更對於遊戲產業充滿熱忱。

感謝政府相關單位長期以來的不吝指教及耐心輔導,讓我們能有更多的資源及努力的機會,我們會盡一切心力發揚光大,將台灣軟實力散播至全世界,期許成為台灣最大、擁有最先進技術的遊戲團隊。

感謝有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rngye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